華為 CEO:兩年內必定超越蘋果成為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

yuchengdong

華為最新的旗艦智能手機 HUAWEI Mate 9 以及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雖然兩者性能方面都有大大的提升,不過售價方面令人卻步,其中 HUAWEI MATE 9 定價為 699 歐元(~約 HK$6,020 / NT$24,400),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定價為 1,395 歐元(~約 HK$12,000 / NT$48,660)。華為 CEO 余承東在發佈會完結後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兩年內必定超越 Apple 成為第二大智能手機製造商!

yuchengdong

余承東表示:4 年前華為說要賣手機,不少人並不看好,可是 4 年後我們做出了非常好的成績,華為現在的銷量僅次於 Samsung 和 Apple,兩年後華為必定會超越 Apple 的。

據 Strategy Analytics 的 2016 年第三季手機銷量統計報告顯示,華為手機出貨量達到 3360 萬部,僅次於 Samsung 的 7530 萬部和 Apple 的 4550 萬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