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App 大災難!App Store 在 3 日內極速移除 5000 「僵屍 App」!

app store remove 5000 old app 00

app-store-remove-5000-old-app_00

App Store 確是有超過 200 萬款應用程式,但並不是所有應用程式都獲得更新,蘋果為了保持 App Store 上架的應用程式的質素,從 9 月開始啟動史上最大規模的 App Store 僵屍 App 清理行動以來,至今清除的應用程式仍以海量數字增加。

自蘋果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從 App Store 刪除未進行相容性更新、不符合最新審查標準包括不容許過長 App 名稱的應用程式之後,在 10 月蘋果悄悄地開始清理行動,從中國的威鋒網站透露的數據指,僅在 10 月 26-28 日的 3 日時間之中,App Store 就有超過 5000 個 App 被移除了,部分你正在使用的古舊 App 可能無法再更新,甚至重新下載。

appstore

然而目前 iOS App 的更新速度有所加快,目前每周都有大約 10 萬款全新或更新的應用程式提交到 iTunes 審核,以便在 App Store 上架,相信真正受影響的果粉們常用應用程式數量不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