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統計發現手機和平板網絡流量第一次高於 PC!

worldwide-mobile-and-tablet-internet-usage-exceeds-desktop-for-first-time_00

手機雖然普及,互聯網的使用直至昨天仍然都是以 PC 為主。不過到了今日終於有所改變。網絡流量統計公司 StatCounter 昨晚發表了報告,指上個月的手機和平板電腦互聯網的數據流量高達整體流量的 51.3%,首次高過桌面電腦(48.7%),報告亦分析了多個國家的流量分佈,當中發展中國家因為電腦普及較慢,手機的網絡流量較高,其中在印度,手機的互聯網流量佔整體流量高達 75%,反而像美國的已開發國家,桌面電腦的網絡流量仍然佔整體的 58%。

worldwide-mobile-and-tablet-internet-usage-exceeds-desktop-for-first-time_01

統計公司指,人們更傾向利用手機上網,是因為 Google 將更多手機版的網站排在搜尋結果較前的位置,Google 更提供工具測試網頁在手機的效能,他們更指現時進行小型的商業、貿易和個人網站都蟈要更新支援手機版本,應付未來的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