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記憶體與內部儲存容量曝光!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自從任天堂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之後,其規格就令許多玩家好奇,而目前就有知名的任天堂內部人士透漏,Nintendo Switch 將有 4GB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容量。

nintendoswitch_hardware-0

  此消息是來自於任天堂內部人士 Emily Rogers,過去曾經發表過有關任天堂「NX」(即 Switch)的準確預測。而在她最近的 Twitter 當中,更準確地指出該遊戲主機的記憶體與內部儲存容量,其中 RAM 的部分與先前所傳「僅有開發版本的一半」不同,市售版也將有 4GB RAM,是 Wii U 的兩倍。

https://twitter.com/ArcadeGirl64/status/792616520308314112

https://twitter.com/ArcadeGirl64/status/792589206988005376?ref_src=twsrc%5Etf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