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U 停產?任天堂:會繼續為 Wii U 發佈遊戲不會停產!

wii u alex

昨天為大家報導過,外國媒體 Eurogamer 引述任天堂消息指出,任天堂正計劃在本周內停產 Wii U,結束一代 Wii U 家用遊戲主機的歷史。不過在今天稍早的時候,任天堂官方親自闢謠了。任天堂官方向 IT Media 否認了 Wii U 停產的傳聞,同時任天堂更表示將會繼續為 Wii U 發佈遊戲。

wii-u-alex-660x440

任天堂官方曾經承認在 Wii U 方面的營銷失誤,雖然任天堂官方否認了 WIi U 停產的傳聞,但是大家其實也心知道距離任天堂正式停產 Wii U 只有不遠時間,Wii U 面世時間不長,但銷量一直未如理想,如果太早停產 Wii U 會對其銷情雪上加霜,令 Wii U 變得更差。任天堂表示,Swtich 發布後將會繼續發展 3DS 業務,可是其實也暗示了對 Wii U 的冷落,顯然 Wii U 已經奄奄一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