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終極的 Marvel 英雄!《MARVEL: 超級爭霸戰》中文版上架!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 1

  準備好,用你最愛的 Marvel 超級英雄和超級反派,在宇宙終極對決中和其他玩家來場史詩級的戰鬥。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和更多英雄等待你的戰鬥召喚。集結隊伍,並在《MARVEL: 超級爭霸戰》裡開始你成為終極 Marvel 英雄的旅程吧!

marvel-contest-of-champions-1

  本作中,被稱為收藏者的貪婪宇宙長老召喚你來到史詩級的大亂鬥之中,對抗薩諾斯、征服者康和其他多超級反派組成的陣容,並面對新的神祕超強宇宙競爭者的挑戰,最終防止 Marvel 宇宙的徹底毀滅。

  你更能夠與你的好友和其他召喚者組成隊伍,構築最強大的聯盟,與你的聯盟共同制定戰略,幫助他們的英雄持續戰鬥。

  遊戲將以經典的 Marvel 敘事風格,進入精彩刺激的故事線旅程,在橫跨Marvel宇宙的著名場景中,以眾多的英雄和反派一決死戰!

  • 應用名稱:MARVEL: 超級爭霸戰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