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 iPhone 都能保養?傳蘋果新政策:網購、淘寶買的不保!

iphone

一直以來 Apple 的保養方法都是通過設備內的序列號來驗證,只要查一查序列號就知道你的設備是否還在保養期內以及任何關於設備的資料。不知道你購買 iPhone 或其他蘋果產品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店員會拿著一個掃描器掃描 iPhone 的序列號,除了給你開發票之外還會將序列號保存,事後可以查到你在什麼 Apple Store 購買、購買時間等的資料。

iphone

不少消費者都寧願在網上購買 iPhone 等其他設備,因為售價比官方購買更要便宜,更何況可以通過序列號查詢保養,在哪裡買都無所謂啦!不過未來 Apple 可以要更換政策了,據微博用戶 @瑞記 上傳的圖片顯示,圖片上表示從 11 月 2 日開始,所有在中國大陸購買的 Apple 設備在保養的時候都需要提供購買的相關證明、單據。

111

換句話說如果你在淘寶、天貓購買的 iPhone 可能以後就沒有保養了,因為賣家不會提供單據(來貨渠道不明),即使檢查到你的序列號沒有過保養,可是如果你沒有提供購買證明,同樣無法保養。目前 Apple 未對此消息作出回應,不過有中國傳媒打電話給 Apple 的第三方經銷商,經銷商表示確有此事!

matthew-2016-11-03-pm12-29-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