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FF 傳奇!《Final Fantasy Legends II》事前登錄開始!

Final Fantasy Legends II

  全新的 Final Fantasy 傳說現在開始……Square Enix 正式公布了最新手遊《Final Fantasy Legends II》的事前登錄活動。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將與一開始登場的主角「 トゥモロ 」以及女主角「 エモ 」展開冒險,在超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間上尋找夥伴,一起為了拯救世界展開冒險。

final-fantasy-legends-ii

  《Final Fantasy Legends II》同樣強調著簡單操作,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透過指令式戰鬥來進行對戰,並利用能力以及「召喚魔法」來應付不同的戰況,挑戰強大的敵人。並藉由裝備寄宿了召喚獸之力的「幻石」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而寄宿著歷代 FF 系列登場的角色與召喚獸的幻石也會登場。

  本作目前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所有參與登錄的玩家都將獲得限定武器「 フラタニティ 」做為禮品,且登錄人數每突破 1 萬人,將可增加獎勵時空石 300 個(最多 3,000 個)。

Final Fantasy Legends II 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