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計骰」大小的便攜式藍牙音箱《Creative NUNO micro》!

matthew 2016 11 03 PM7.08.46

市面上喇叭林林種種,卻看得眼花撩亂無法找一款適合自己的喇叭?如果你是在室內使用或者喜歡小巧的喇叭,不妨留意 Creative 推出的 Creative NUNO micro,只有「扭計骰」般的大小,雖然小巧卻結合了各種美學結構,包括使用了精心織造的布料製作!

matthew-2016-11-03-pm7-08-34

• 系統配置:單件
• 尺寸(高 x 寬 x 深):75 x 60 x 63 mm,USB 電線長度: 0.6m
• 重量:180g(6.34oz)
• 藍牙®版本:藍牙 2.1
• 藍牙配置文件:A2DP(無線立體聲藍牙),AVRCP(藍牙遙控器),HFP(免提配置文件)
• 支持的編解碼器: SBC

matthew-2016-11-03-pm7-08-27

Creative NUNO micro 使用藍牙連結,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 4 小時音樂,別看 Creative NUNO micro 體積細小,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

matthew-2016-11-03-pm7-08-54

Creative NUNO micro 內置免提功能,聽電話直接對話。

matthew-2016-11-03-pm7-08-59

Creative NUNO micro 有灰 / 黑兩色選擇

  • 建議零售價:HK$699
  • 查詢:+852 2387 96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