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然不同視覺體驗 ! 《 Vinci 》充滿創新前衛藝術濾鏡效果 !

vinci1

vinci1

你膩了一般的影像後製軟體的濾鏡了嗎 ? 那就來試試看《 Vinci 》吧 ! 它的濾鏡效果顏色鮮明又大膽前衛,絕對能讓不甘於平凡的你走得非常非常前面 ! 軟體的介面相當簡潔,使用上也非常的直覺化,總共有 33 款濾鏡可供選用,亦可調整效果的強弱,雖然是免費軟體,但效果和品質可完全不輸付費軟體呢 !

vinci6

vinci7

vinci8

vinci9

▲小編實測分享。

小編速評 : 超有文藝範的一款影像後製軟體 !

  • 應用名稱:Vinci – Edit Photos with Creative Art Filter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