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任天堂 Wii U 全面停產時間曝光!

s 3e4272a3e9314580bb5390b653d008b0

相信大家都留意任天堂的消息,任天堂已經發佈了最新一代的遊戲機,Nintendo Switch,這台遊戲機既是便攜式的掌上遊戲機,亦是家中連接電視等大螢幕遊玩的遊戲主機。雖然外界曾經有傳聞指出,Nintendo Switch 的定位特別,並不是任何一台任天堂遊戲機的後繼機。但是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任天堂始終也計劃對 Wii U 進行全面停產。

s_3e4272a3e9314580bb5390b653d008b0

消息指出,任天堂正計劃在本周內全面停產 Wii U,以讓出更多資源以生產最新發佈的新世界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雖然 Wii U 會全面停產,但直到 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售前,Wii U 的銷售暫不受影響。截至今年的 10 月底,任天堂一共出貨了 1336 萬台 Wii U,並有 25 萬台庫存量。而上代的 Wii 在停產前已出貨 1.01 億台,是 Wii U 的 10 倍之多。根據早前計劃,Nintendo Switch 將會在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