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製造出來!MacBook Pro (Late 2016) 的 Touch Bar 代工廠身份曝光!

macbook pro late 2016 touch bar samsung oled 00

macbook-pro-late-2016-touch-bar-samsung-oled_00

MacBook Pro 開售了,但目前只有無 Touch Bar 的版本出貨和流入市面,故有關 Touch Bar 的詳細結構,就算有拆解也未知道,但是有南韓媒體爆料,指出 Touch Bar 的供應商之餘,而且更指那條 Touch Bar 背後有更多的目的。

南韓 ETNews 網站從供應鏈的消息指,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是使用 Samsung 的 OLED 面板,報導甚至說 Touch Bar 開發的目的,就是為了蘋果可以測試未來 MacBook 螢幕採用 OLED 面板而設。目前 Apple Watch 的螢幕就是採用 OLED 面板,蘋果有意在下一年的 iPhone 採用全新的 OLED 螢幕,但並未有消息指 MacBook 系列會跟隨這個做法。OLED 螢幕特點是節省電力,而且無需背光之下上可以令螢幕變得更薄。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1

蘋果早前曾否定 Mac 機螢幕支援觸控這個想法,但是不容否定的是﹐採用 OLED 面板技術的 Touch Bar 也支援觸控形式操作,如果未來 MacBook 支援 OLED 面板的話,難道觸控螢幕最終會成為 MacBook 螢幕的功能?大家只能放長雙眼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