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 NBA 即時開打!EA Sports 出品《NBA LIVE Mobile》免費上架!

NBA LIVE Mobile 1

  EA 在近日於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 NBA 遊戲《NBA LIVE Mobile》,本作中,玩家將可以打造自己的球隊,在 5 對 5 的比賽裡征服對手,並在 365 天全年無休的線上賽事中掌握 NBA 動態。 在全球最真實、競爭最為激烈的籃球遊戲中,成為聚光燈矚目的焦點,打造屬於你的傳奇。

nba-live-mobile-1

  《NBA LIVE Mobile》可以讓玩家擔任球隊經理、體驗籃球生活,掌握 NBA 整年度賽季動態。當然,也可以運用你的技術征服球場。你可以打造一支眾星雲集的夢幻球隊,或是在賽季與對戰模式中與好友和對手同場競技,隨時挑戰線上賽事。

  突破至籃下或命中遠距離三分外線。預判抄截、罰球百發百中,彷彿你就是職業選手。在每節兩分鐘的快節奏比賽中卯足全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擊敗對手。 遊戲中可獲得卡包和金幣並解鎖特殊能力,將你的球隊提升到頂級水準。崇景 NBA、熱愛籃球的你,快拿起手機下載《NBA LIVE Mobile》,邁向籃球大師之路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