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良原作!Square Enix 全新 RPG 手遊發售日期正式公開!

Akashic Records

  前陣子由日本 KADOKAWA(角川)與 Square Enix 的合作企劃《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Akashic Records)》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而今日,Square Enix 正式宣布該作將於 11 月 10 日登場,且目前追加事前登錄人數 15 萬人及 20 萬人突破獎勵。本作由水野良擔任原作、中原負責主角人物設計、水田直志負責音樂。遊戲故事描述著為了防止「紙魚」入侵「書籍世界」,與惡魔簽訂契約的「創造者」們的故事。

akashic-records

  《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目前的事前登錄人數已經突破 15 萬人,因此每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將可獲得「魂×400個」。倘若突破 20 萬人,將會讓遊戲中的特別登陸獎勵天數延長兩倍,從 7 日變成 14 日,預計每位玩家可額外獲得「魂×350個」。

  本作的製作陣容非常豪華,其中以《羅德斯島戰記》以及《魔法戰士李維》而知名的日本奇幻小說家水野良將擔任原作。主題曲則是由日本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演唱。聲優則找來了花江夏樹(東京喰種:金木研)、石川界人(一拳超人:傑諾斯)、上坂堇(OVERLORD:夏提雅)、杉田智和(銀魂:坂田銀時)、小松未可子(亞人:下村泉)、櫻井孝宏(火影忍者:赤砂蠍)、大塚明夫(Matel Gear Solid:Snake)等人。

《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