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正式發佈!配備 OLED 螢幕 淨化能力暴增 61%!

matthew 2016 11 01 PM2.45.26

繼 399 元人民幣的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後,小米推出今天第二款產品小米米價空氣淨化器 Pro,從外觀上看和前二代有非常明顯的分別,過往 2 代小米空氣淨化器並沒有配備顯示器,用家想看淨化器的數據只能通過手機 App 觀看,而新推出的空氣淨化器 Pro 版終於加入 OLED 顯示螢幕,可以直接在淨化器上觀看數據,而不需要每次都開啟手機了。

matthew-2016-11-01-pm2-45-26

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的 OLED 螢幕顯示實時空氣質量和工作狀態,螢幕的亮度會隨著白天和夜晚自動切換,不會造成過亮的問題。

全新的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優化了空氣增壓系統,創造出高達 500m³/h 的顆粒物 CADR 值。獨特的塔式設計,讓室內迅速形成空氣的 360° 大循環,成為室內獨一無二的“空氣樹”,吸附灰塵、PM2.5、甲醛等物質。彷彿室內充滿了森林的新鮮空氣,讓你足不出戶,感受科技帶來的純淨空氣與品質生活,售價 1499 人民幣!

006mzursjw1f9bwjkhvs3j30u07zcb29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