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活動】麗思卡爾頓第五屆亞太區美食美酒節!多國美食甜酒品嚐!

ce775a a8e6b6b3abe747cf9e8cfb259b91ddfc mv2 d 5760 3288 s 4 2

ce775a_a8e6b6b3abe747cf9e8cfb259b91ddfc-mv2_d_5760_3288_s_4_2

第五屆麗思卡爾頓亞太區美食美酒節將於 11 月 10 日至 13 日一連 4 日在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 Hotel 舉行,美食美酒節誠聘 10 多位著名的名廚為入場人士設計精心的美食和調酒,當然除了品嚐美食之外還可以額外選擇參加美酒美食教學堂,由世界著名調酒師 Antonio Lai、甜品大師 Andres Lara 等各美食、調酒大師任教。

mop

活動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