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扯!Tomb Raider 開發中新作名稱竟這樣流出!

tomb raider 124895

  《Tomb Raider》的兩款重啟新作為這部系列再次建立起口碑,也讓更多玩家得以與 Lara Croft 一同進行更多冒險。然而,該重啟系列作的第三部作品名稱在最近似乎意外流出,但並不是因為內部人士透露,或是資料被洩漏。而是因為有國外網友……在地下鐵拍到疑似開發人員用電腦在進行這款《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的相關工作。

tomb-raider-124895

  下方這張照片是由國外 Reddit 用戶 Tripleh280 在蒙特婁地下鐵所拍到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疑似在使用電腦進行工作,而在他的文件右上方,可以看到《Shadow of the Tome Raider》的 Logo 字樣。並且根據外媒 Kotaku 的消息來源指出,《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正是這部系列作的第三代作品名稱。

shadow-of-the-tomb-raider

  當然,Square Enix 表示不願對此做出回應,但是作為一位開發人員,或許下次還是別在地鐵進行相關的編輯工作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