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6GB 極限!2017 年 MacBook Pro 記憶體容量有望大提升!

macbook pro 2017 32gb ram 00

macbook-pro-2017-32gb-ram_00

MacBook Pro (Late 2016) 發佈,但是就算買最高級的版本,記憶體也只有 16GB,沒有 32GB。雖然蘋果曾解釋過為何沒有 32GB,但是不少果粉希望蘋果會推出更大記憶體的 MacBook Pro,究竟蘋果何時推出?有分析師就此開金口了。

於是 KGI 分析師部明錤又發功了,今次他分析了消費者如何看待 Late 2016 的變化,但是他不看好 Late 2016 的銷量,原因是太貴了,而且轉用 USB-C 而且移除 SD 卡槽亦令用戶卻步。他分析指舊款 MacBook (意指 MacBook Pro Late 2015 那款)仍然有一定的需求。

macbook-pro-100690144-large-100690277-large

至於 2017 年的 MacBook 系列,郭明錤更有明顯的預測,包括部分型號特別是有 Touch Bar 的會減價、而且因應市場需要新增 32GB 記憶體,目前 MacBook 系列最高只有 16GB LPDDR3 記憶體選擇,蘋果曾解釋指配上 32GB 記憶體會浪費電力,但郭明錤卻指,推出 32GB 記憶體版本的 MacBook Pro,就是針對高階果粉而設。另外在不少 USB-C 的第三方配件推出之後,人們也會開始陸續接受只設有 USB-C 接口的 MacBook 產品。最後郭明錤亦指,2017 年的 MacBook 系列可能會在 2017 年第二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