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 2 年!無線充電功能也許在「iPhone 8」登場!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00

iphone-8-wireless-charging_00

iPhone 7 開售了 1 個月有多,下一代 iPhone 的開發工作亦陸續展開,不少可能的新功能也開始流傳。近日有日本網站流出蘋果代工廠之一富士康正在為下一年 10 周年「iPhone 8」開發無線充電功能,而這個新功能已經流傳很久了。

日經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在從富士康的消息人士得知,富士康正為下一年 10 周年 iPhone 開發無線充電模組,目前正在製造試作品的階段。iPhone 流傳支援無線充電的傳言已很久,但在 iPhone 6s 發佈之前的 2015 年才因應 Samsung Galaxy 系列支援無線充電,這傳聞開始炒熱起來,但最終 iPhone 6s/SE/7 也沒有加入無線充電。目前唯一可以實現無線充電的蘋果產品,卻是 Apple Watch(下圖)。

iphone-8-wireless-charging_01
Apple Watch 使用磁吸式充電線充電,是蘋果首款使用無線充電產品。

不過報道蘋果是否採納無線充電技術仍然有一個變數,因為蘋果仍然要視乎無線充電模組的良率才能決定採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