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OS 10.1.1 更新!修正 Bugs!

ios101

早前 iOS 10.1才推出不久,想不到那麼快又再推更新了!iOS 10.1.1 剛正式發佈,針對 iOS 10.1 當中一個關於內建 Health App 的 bug,部份用戶不能顯示相關的數據。這個更新針對 iPhone/iPad 裝置,除了針對 Health App 外,也修正一些沒有列出來的題,由於沒有列出來因此不肯定修正了什麼東西,但即使你不使用 Heath App,最好盡快更新吧!早前 iOS 10.1 推出,為 iPhone 7 Plus 加入「人像攝影」模式以及修正大量 iOS 10 的 Bugs,是一個很重大的更新。

ios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