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悄悄引入這種技術!Windows 版 Chrome 速度加快 15%!

google chrome 55 reduce ram usage 00

google-chrome-55-reduce-ram-usage_00

Google Chrome 在這兩年來一直尋找更多新技術,令 Google 運行更快,而且更要洗刷浪費電力的罵名。而且不止 Mac 版,Google 亦悄悄地在 Windows 版的 Chrome 新增了一項新技街,令瀏覽器的載入速度更快。

Google 在 Windows 版引入了一個名為 Profile Guided Optimization (PGO) 的技術,這技術是由微軟開發,可以利用 runtime 執行的數據去追蹤哪一個功能需要更多調整,例如為一些需要高效能的功能提供更多的處理資源,一些不需要高效能的功能則分配更少。透過這個調整,Chrome 可以更有效分配系統資源減少載入的時間,在 Google 測試之下,新分頁載入時間減少 14.8%、網頁載入快 5.9%、瀏覽器啟動時間快 16.8%。

google-chrome-15-percent-faster-pgo_01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Windows 版)
  • 支援平台:Windows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