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新 DualShock 4「金色」、「銀色」款即將推出!

DUALSHOCK4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2016 年 12 月 15 日推出新型無線控制器 DualShock 4 的新配色款:「金色」與「銀色」,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780 元。

dualshock4

  這是新型 DualShock 4 首次推出金屬色:「金色」與「銀色」,呈現出高級質感。全新的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除了可從光條發出亮光,也可從觸碰板上端發出一條光線,讓玩家操作遊戲更直覺,一眼就可辨識角色或確認生命值等狀況。此外,無線控制器亦支援以 USB 連接線連結 PS4,允許玩家進行有線操作。

<商品概要>

商品名 無線控制器(DUALSHOCK 4)
型號 / 顏色 CUH-ZCT2G 14 (金色)
CUH-ZCT2G 15 (銀色)
發售日 2016 年 12 月 15 日(四)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 1,780 元
經銷商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版權標記 ©2016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