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10 年歲月!香港《勁舞團》宣佈正式結束營運!

maxresdefault 11

即使是香港還是台灣,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勁舞團》這部遊戲,相信是首代音樂遊戲的《勁舞團》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小編還記得早年不論是男女都會玩這部遊戲,雖然花錢不會令到遊戲內表現更好,但玩家們都會花不少金錢購買外觀物品。不過在經歷了 10 個年頭之後,香港《勁舞團》宣佈,因為合約期滿,《勁舞團》香港及澳門地區遊戲服務將會完全停止。

maxresdefault-11

《勁舞團》港澳地區結束營運將不會影響到其他地區,遊戲已在今年 10 月 26 日正式停止帳號註冊、遊戲充值及GO平台的配點功能,遊戲將會正式在 2016 年 11 月 18 日正式停止在港澳地區的遊戲服務,包括正式停止營運,關閉遊戲伺服器,關閉遊戲官方網站,並停止客戶服務電話及信箱服務。《勁舞團》手機版遊戲將不會受到影響。

screenshot-2016-11-01-14-25-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