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2.16.14 更新來了!「再三重申」這個重要新功能!

whatsapp 2 16 150 drawing 00a

whatsapp-2-16-150-drawing_00a

今晨 iOS 版 WhatsApp 2.16.14 更新在 iTunes 推出,今次更新除了修正一個重要問題之外,他們究竟將 2 個之前已推出很久的功能「再三重申」推出一次。

今次的更新主要屬修正問題所在,包括解決應用程式圖示有時候不能正常顯示未讀訊息數目,並要求用戶升級 iOS 10.1 確保應用程式發出通知聲音。另一方面,繼「悄悄出現」以及「正式支援」之後,今次更新竟然「再三重申」這 2 個早已出現的新功能。

  • 現在你可以在相片、影片繪畫、加入文字和加入 emoji,你可以透過設定選擇筆刷、字型大小,在繪畫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筆跡,紋理以及去除顏色。(需要 iPhone 5s 以上或 iOS 9 以後)
  • 群組管理員可以利用連結邀請用戶加入群組,在群組的資訊介面選擇「使用連結邀請加入群組」。

whatsapp-2-16-14-update_01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7.0 以上
  • 分類:社交與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