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召集!11.6 吋 MacBook Air 官方翻新機餘小量現貨!

macbook 2

新 MacBook Pro 推出,Apple 也正式取消了 11.6 吋 MacBook Air,不過這並不代表沒有辦法從官方購買 MacBook Air,身為果粉的你肯定知道 Apple 有一個「港譯:認證翻新品 / 台譯:整修品與清倉品」計劃,就是將原本有問題的設備,更換新的零件並對外殼進行翻新,然後重新出售,由於並不是「全新」的設備,因此售價會比原設備更低!

macbook

現時香港地區的用戶還可以從認證翻新品購買 MacBook Air 11 吋版本,不過台灣地區的翻新 MacBook Air 11 吋版也出現停售的情況,即代表台灣香港的用戶只能從第三方店舖購買 MacBook Air 11 吋版了。

matthew-2016-10-31-pm1-27-24

上圖取自香港區 Apple Online Store 網頁,從圖片可見現時 Apple Online Store 的翻新 11 吋 MacBook Air 可買以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