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PPAP》創世界紀錄:最短時間擠身入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maxresdefault 2

洗腦神曲 PPAP 每天都活躍在 Facebook 中,繼 PSY 大叔的騎馬舞 Gangnam Style 後也似乎少出現這種瘋狂模仿的情況,不論是明星、歌手、網絡紅人都爭相演繹 PPAP 影片,而填詞加演唱 PPAP 的 Piko Taro 當然也一炮而紅了,實際上 PPAP 近日還創下了一項世界紀錄,由於 PPAP 推出時有 9GAG 助推一把,讓 PPAP 迅速走紅,拿下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maxresdefault

PPAP 創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是最快進入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此世界第一的前身已經是 1964 年的事。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 PP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