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送 v6.8.0 更新!6 大新功能令 LINE 對話更有趣!

1

LINE 今午推出 v6.8.0 大更新,更新 / 新增了 6 大功能,其中再度提醒用家加入了最讓人期待的「刪除資料」功能(v6.7.0 的新功能),作為常用的聊天工具 LINE 經常塞爆了整部 iOS 設備的可用空間,LINE 在新版本中加入刪除資料功能允許用戶刪除快取資料、照片、語音訊息、檔案文件的特定資料,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為 LINE 瘦身!

1

  • 改善動態消息的功能
  • 新增臉部辨識的視訊特效功能,讓視訊電話變得更有趣(適用於 iPhone 6 或以上的設備)
  • 新增 Share Extension 的傳送對象搜索功能
  • 支援於 iPhone 的主畫面新增 Keep 的捷徑
  • 進入正在 LINE Live 直播的聊天室時,將以靜音方式開啟,並新增了可開啟聲音的快鍵
  • 新增可刪除快去資料等不需要的檔案之功能

視訊特效功能

img_1190

當和對方使用視像聊天的時候 LINE 會提示你下載特效功能,讓你在視像聊天的時候增加趣味。

主畫面 Keep 功能

在 LINE 的 Keep 功能內點選功能「於主畫面建立捷徑」,然後在 Safari 安裝 LINE Keep 的捷徑,就能直接在主畫面開啟了。

刪除緩存資料

img_1191

不用再怕 LINE 內保存了大量沒用的訊息了,現在 LINE 內置刪除功能,隨意刪除照片、影片、語音訊息等的資料!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