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就可以了!教你如何分辨真假 iPhone 7 皮套!

how to compare real fake iphone leather case 00
how-to-compare-real-fake-iphone-leather-case_00
(圖片來自威鋒論壇)

在 Apple Store 購買的官方真皮保護殼,價格雖然較高,但使用的是真皮,但是不少人會為了省錢,在坊間購買的所謂「真皮」保護殼,這些保護殼是否真皮?有網民提供了一個終極測試方法。

中國網民就利用真皮的吸水能力,分享了一個分辨真假 iPhone 7 皮製保護殼的方法,網民提供的方法非常簡單,把家中有一些保濕霜之類會被皮膚吸收的護膚品塗在皮套上,然後等大約 10 多分鐘,如果發現護膚品被吸收而且有浸濕的痕跡的話,這個保護殼是真的,如果護膚品沒有被完全吸收而出現風乾的痕跡,不是浸濕的痕跡的話,這皮殼不是真皮來的。為了證明這方法的真確性,網民用了 iPhone 7 Plus 的真皮保護殼以及 iPhone SE 的人造皮保護殼進行示範,效果完全不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