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電池大爆炸!這可能是今年最恐怖的萬聖節 COSPLAY!

halloween cosplay note 7 00

halloween-cosplay-note-7_00

今晚是萬聖夜,但已有不少人已趁上周末裝扮自己前往各地點扮鬼扮馬狂歡,一眾恐怖骷髏骨、神化的科學怪人、血腥吸血鬼、不同身材體態的小丑女在各地出現,但是講到萬聖節 cosplay ,無論如何都不及這款會「電池爆炸」的。

日本 Twitter 帳號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看到某人在日本一個萬聖節巡遊之中 cosplay 一部 Samsung Galaxy Note 7,而且這 Note 7 已經因為「電池爆炸」被「薰黑了」,螢幕破碎、其他介面和文字也因為手機薰黑而完全「不能顯示」。等等,這 Note 7 大小是等身大,真的爆炸怎麼辦?這一點大家不用怕,只是 cosplay 而已。

由於太多轉載的關係,原來分享的日本 Twitter 帳號已經關掉不讓其他人觀看了,除了日本的萬聖節 cosplay 之外,早前有美國網民教你如何把 Note 7 的包裝盒製成萬聖節 cosplay ,今晚的是萬聖夜正日,你要用 Note 7 嚇人嗎?

galaxy-note-7-smoke-halloween-custone_00
早前有美國網民教你如何用 Galaxy Note 7 作萬聖節 cosplay,讓你可以用低成本嚇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