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而設!新 MBP 使用 Thunderbolt 3 將有無限可能!

13087 7498 usb c thunderbolt0 l

蘋果在新一代 MacBook Pro 中,全面使用Thunderbolt 3作為唯一的接頭,整合了 USB C,可以讓超高頻寬與極度多元的 USB-C 業界標準成為一個強化了的通用連接埠,到底可以帶來甚麼好處及改變呢?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1:連接更快!快達 40 Gbps 的數據流量!

Thunderbolt-3-Intel

全新連接快達 40 Gbps 的數據流量,因為有超高頻寬,可以同時連接不同的外置裝置,以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把 15 吋 MacBook Pro 同時連接至兩部 5K 顯示器和兩個 RAID 系統,同時進行充電,化身成一個流動工作站。

2:擴展更全面!圖像處理未來可額外強化!

5k-thunderbolt-display-ay-have-internal-gpu_01

配合Thunderbolt 3 連接埠,快達 40 Gbps 的數據流量,可以配合特別的配件,就可以將過去不可能的外置硬件,連接到電腦上,近數代裝置,Mac 提升的都主要是在於圖像處理器,不過面對專業用戶,再高的效能也是不夠用的,不可能每一次都購買新電腦,因此Thunderbolt 3 連接埠的出現,可以像桌面級顯示卡連接到電腦上,大大提升效能。

3:為未來準備的Thunderbolt 3 !

5812c4818e02a

因為 Thunderbolt 3 結合超高頻寬與極度多元的 USB-C 業界標準,統一了 I/O 設計,未來普及後,就可以更方便地連接不同的裝置,甚至輸出影像,及為流動裝置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