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購買 MacBook Pro 最便宜?香港售價竟然比美國低!

macbook pro 2016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昨天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 產品,新一代設計使用了類似 12 吋 MacBook 的超薄架構,效能更大大提升,對此不少專業級用戶都想要購買,不過到底在那個國家及地區,購買全新 MacBook Pro 才最化算呢?

macbook-pro-2016

據了解,蘋果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香港的售價比過去售價高出 100 – 200 元,因此對於不少人來說,並不太滿意,但經過筆者計算兌換率後,發現原來最平宜的地區,是在香港,最貼近美國的原價,甚至更低。

入門級 MacBook Pro 13 inch 版本 (美國原價:$1,499.00)

mac

最高階 MacBook Pro 13 inch 版本 (美國原價:$1,999.00)

mac-1

入門級 MacBook Pro 15 inch 版本 (美國原價:$2,399.00)

mac-2

最高階 MacBook Pro 15 inch 版本 (美國原價:$2,799.00)

mac-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