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更出色!更亮更省電!探究新 MBP 如何達到新境界!

MacBook Pro LED 2

早前蘋果在發佈會中,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產品,使用全新設計的同時,效能亦得到大大提升,當中有不少技術,是你並不知道的,現在就為你介紹一下,新一代 MacBook Pro 所使用的全新顯示屏!

macbook-pro-early-mid-2015-still-on-sale_00

重點在於 P3 顯示屏面板!

macbook-pro-1

MacBook Pro 使用的全新顯示屏,是歷來最出色的,因為使用了P3 色域面板,是目前專業級別的水平,色彩比標準 RGB 多出 25%,展現綠色和紅色範圍也更寬廣。你可以透過以下網頁測試,看看你的顯示屏是否 P3 水平。

陽光下更清晰!全因亮度更高的 LED 背光技術!

macbook-pro-led

蘋果在最新的 MacBook Pro 中,使用了亮度更高的 LED 背光技術,配合全新的 P3 顯示屏面板,顯示屏的表現會更強烈的對比度,讓黑色更深沉,白色更亮白,因此,用戶可以更容易在陽光下使用。

更亮!更省電!為何是歷代最具能源效益?

macbook-pro-led-2

為何新一代 MacBook Pro 使用的顯示屏,是歷代型號最具能源效益?因為蘋果使用了更高的像素透光度,以及可變的更新頻率顯示技術,就像 iPad Pro 的顯示屏,在顯示較靜態的影像時,會自動下調顯示屏的更新頻率,減少處理器及顯示屏的工作量,減少耗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