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戲而購買全新 MBP?筆者 3 個理由放棄!

macbook pro shipment 3 4 weeks in hk aos 00

蘋果新推出的全新一代 MacBook Pro,硬件上使用了新一代 Intel 整合式顯示卡,而 15 吋 MacBook Pro 全型號更全面配備強勁的 Radeon Pro 獨立顯示卡,效能得到大提升,不過如果各位要購買它來進行遊戲的話,筆者建議你,還是放棄吧。

macbook-pro-shipment-3-4-weeks-in-hk-aos_00

提升數字只限最高級別!

screenshot-2016-10-28-01-52-38

蘋果使用了Radeon Pro 圖像處理器,表示遊戲效能提升 60 %,不過是以最高級別的Radeon Pro 460 來計算的,如果以最入門的Radeon Pro 450 來對比上一代 MacBook Pro 所使用的 AMD Radeon M370X,並沒有顯著提升。

繪圖卡在 Windows 下遊戲表現較弱!

screenshot-2016-10-28-01-51-29

新MacBook Pro 的Radeon Pro 圖像處理器,是屬於繪圖卡,而不是遊戲用的顯示卡,在 Windows 下,驅動較差,效能就像同代 iMac 在遊戲效能上比 Mac Pro 的繪圖卡高是同一道理,Radeon Pro 設計主要是針對專業繪圖軟件,並不是以遊戲為主。

售價極高!

screenshot-2016-10-28-03-55-40

要有最高級別的Radeon Pro 460 ,MacBook Pro 售價已超過 2700 美元,該價錢已經可以買到更好,效能高接近 1 倍的遊戲電腦了,所以千萬不要以「更佳遊戲體驗」來購買新一代 MacBook Pro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