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限制 16 GB RAM!蘋果回應為何沒有 32 GB MBP 產品!

macbook pro shipment 3 4 weeks in hk aos 00

近來電腦產品不斷提升效能,尤其是 RAM 的容量正在大幅提升,不過蘋果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可以配備的最大記憶體,卻只有 16 GB?為甚麼會使用舊有標準,不使用 32 GB RAM 呢?蘋果市場主管Phil Schiller為各位解答時,竟然表示與電量有關!

macbook-pro-shipment-3-4-weeks-in-hk-aos_01

有用戶向蘋果市場主管Phil Schiller使用電子郵件詢問,為何蘋果的 MacBook Pro 沒有 32 GB RAM 配備選項,Schiller回應,表示 RAM 超過16GB,會導致耗電量增加,對電池續航造成負面影響,因此並沒有提供 32 GB RAM 選項。

macbook-pro-shipment-3-4-weeks-in-hk-aos_00

雖然目前來說,一般用戶並不會使用超過 16 GB RAM,不過 MacBook Pro 是為專業人士以設,他們對電腦硬件的效能需求是無限大的,16 GB RAM 絕對是不足夠用戶使用。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1

而 iMac 及 Mac Pro 因為不需要考慮電池問體,所以可以選擇32GB RAM。不知道各位認為蘋果的回應,可以接受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