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Note 7 炸到超重創!Samsung 利潤按年倒退 96%!

replacement galaxy note 7 battery exploded in the plane 00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之中,不但令 Samsung 造成了直接的市值損失,或令 Samsung 在 2016 年下半年缺少了一台主力的旗艦手機。一向 Samsung 的業務之中有大部分是來自手機業務,但這次的事件中對 Samsung 造成了超重俐,在市值損失及缺少旗艦手機這個主要收入來源之外,還有一個業務利潤大倒退。近日最新顯示,Samsung 的流動部門利潤比去年同期大跌 96%。

replacement-galaxy-note-7-battery-exploded-in-the-plane_00

資料顯示,第三季的 Samsung 流動部門營業利潤只有 8,790 萬美元,比去年下降了多達 96%,是自 2008 年第 4 季以來最低點,創了六年來的新低。而 Samsung 今年第三季度的整體利潤亦比去年下降了 16.8%,Samsung 預期這一季以及來年的第一季將會大約損失 30 億美元收入,當中還沒有包含在聲譽上以及市值蒸發上的損失。看來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不但對消費者造成傷害,對 Samsung 公司造成的傷害更大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