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爆炸也令人瘋狂?Note 7 網上炒價升值近 3 倍!

bgr galaxy note 7 51

Samsung 已在早前宣佈全球回收 Galaxy Note 7,會爆炸的 Note 7 幾乎令到全球對 Note 7 甚至是 Samsung 手機起到驚恐的程度。不過正當大家都對 Note 7 見則避之,把 Galaxy note 7 拿到 Samsung 退款或換機的時候,在外國的 eBay 之上,竟然有人以高價出售 Galaxy Note 7 ,並且叫價更比原價升值近乎 3 倍之多。

bgr-galaxy-note-7-51

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在人在 eBay 上以 2000 美元(折合約 15,506 港元或 63,209 新台幣)的高價,出售 T-Mobile 64GB 黑色版本的 Note 7,比原價港幣為 6198 售價高出了 2.5 倍的價錢。雖然 Samsung 已經推出了 OTA 更換,以限制 Galaxy Note 7 不能完全對手機充電,以減少可以產生的危險,不過 Note 7 還是有很大機會繼續發生爆炸,如果有人購買的話,簡直就是瘋狂!

samsung-galaxy-note-7-still-sold-online-for-as-much-as-2-000-509571-2-1024x4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