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消失了不方便?BreakSafe 讓你重新擁有磁吸式充電接口!

usb c break safe cable 1 e1477682234460

在最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之上,蘋果一併取消了所有以往在 MacBook Pro 上所擁有的接口,只剩下 4 個結合了第 2 代 USB 3.1 技術以及 Thunderbolt 3 技術的 USB-C 介面接口,雖然在效能上是更強大,數據傳輸更高速,而且每個接口也可以進行充電。不過卻失去了一個十分實用的 MagSafe 磁吸式充電接口,讓人感到十分的不便。

usb-c-break-safe-cable_1

近日 Griffin 公司推出全新的 BreakSafe 接口,可以在 USB-C 的接口上,安放一個磁吸式的接口,讓新 MacBook Pro 及 12 吋 MacBook 的用戶也可重新體驗到 MagSafe 為你帶來的方便。不過這個 BreakSafe 也是有不足之處,用戶把 BreakSafe 的 USB-C 端插入 MacBook 後,會有一個凸出的地方,而且這個 BreakSafe 亦不支援數據傳輸,即是用家只能作為充電之用。不過生產商表示,這個 BreakSafe 將會提供永世的保固(Warranty: Guaranteed for Life)

breaksafe-usb-c-power-cable-01_1

breaksafe-usb-c-power-cable_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