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Display 成歷史?蘋果退出獨立顯示屏業務!

Thunderbolt Display 1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 MacBook Pro 產品設計,不過在發佈會中,蘋果並沒有推出大眾期待的 5K Thunderbolt Display,只是發佈由 LG 設計的 5K Thunderbolt Display,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表示原來蘋果,已經退出了顯示屏產品開發行列。

Thunderbolt Display-1

根據 The Verge 的 Nilay Patel 所確認,他被蘋果告知,蘋果公司已經退出了獨立顯示屏業務,代表未來蘋果不會再推出獨立顯示屏,不會再有Thunderbolt Display,與第三方廠商合作,出售來自 LG 等公司設計的5K 和 4K 顯示屏,專門為蘋果產品進行優化。

macbook-pro-shipment-3-4-weeks-in-hk-aos_00

據 Six Colors 的 Jason Snell 指出,LG 顯示屏的亮度和設定,可以通過 Mac 進行調整,這代表蘋果和 LG 在硬件整合上,有深度合作。

macbook-pro-2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