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可否自行更換?2016 MBP 機身大拆解!

MacBook Pro SSD 1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設計的電腦產品,為了蘋果可以進一步縮減機身大小,會將各硬件焊接在主機板上,而新 MacBook Pro 使用像 New MacBook 的設計,因此有用戶擔心,新電腦不能像過去般,可以購買獨立 SSD 升級,現在就有最新的拆解測試,竟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macbook-pro-ssd-1

OWC小組已經率先拿到無TouchBar版本的新款MacBook Pro,通過拆解裝置,看看新機的設計,新 MacBook Pro 機身造工上,比上一代更考究,底殼更難被拆出來,沒有使用任何粘貼膠進行固定,硬件整合度極高,處理器、 RAM 、顯示晶片,都被焊接在主機板上,不過卻有一個重要硬件,卻採用獨立模組連接,就是 SSD。

macbook-pro-ssd-2

macbook-pro-ssd-3

隱藏在揚聲器下的SSD,並沒有焊接在主機板上,採用獨立模組,代表用戶後期可以自行升級,同時也方便維修時,可以獨立更換高損耗的 SSD,不需要更換整塊主機板。

macbook-pro-ssd-4

macbook-pro-ss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