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將僅有單一內購項目!預計於多個國家上架!

mario1 1

  在今年的蘋果發表會中,任天堂宣布將會在今年 12 月於 iOS 平台推出以瑪利歐為主角的作品《Super Mario Run》,並將採基本免費制。那在基本免費之下,遊戲的內購機制又如何呢?根據任天堂在 2017 年 3 月為止的公司財政年度財務業績報告中表示——公司目前計畫《Super Mario Run》將僅有單一內部購買項目,客戶只需支付一次特定價格的費用後,就可以重複遊玩而無須支付額外費用。

mario1

  對於大部分的玩家來說,這可能會是個好消息,但目前關於此內購項目的價格還未揭曉。除此之外,任天堂先前宣布他們計畫於 100 多個國家推出該作品,現在則可以肯定地表示會在 12 月於大約 150 個國家上架。至於 Android 版本則尚在開發當中,實際發售日期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