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再進化!ピコ太郎竟推出 PPAP「LONG」版!?

PPAP

  最近網路上爆紅的歌曲當屬日本ピコ太郎的 PPAP(Pen-Pineapple-Apple-Pen)最為洗腦,不只在日本爆紅,甚至國外也有越來越多的模仿與改編。而繼ピコ太郎推出新曲「NEO SUNGLASSES」之後,他這次則是將最經典的 PPAP 改編推出「LONG」版,同樣在短時間內吸引大量人次觀看。

ppap

  在這次的「LONG」版當中,ピコ太郎還加入了全新的「Dance Time!」以及新歌詞,不得不說新歌詞其實還滿有笑點的,當然ピコ太郎的表演功力依舊一絕。準備好要接受ピコ太郎的進化版洗腦歌曲了嗎?快點擊下方影片觀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