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十點觸控的 6.2 吋螢幕!任天堂 Switch 更多規格曝光!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Nintendo Switch 的這台最新任天堂遊戲機,雖然任天堂以 3 分鐘的預告片公佈新一代的遊戲機,但是卻沒有太多資訊提及了,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這台遊戲機的各項規格數據。近日外國媒體 Eurogamer 引述消息人士再公佈更多 Nintendo 的規格資訊。其中 Nintendo Swtich 的螢幕最可以支援到 10 點同時觸控。 

nintendoswitch_hardware20

消息指出,Nintendo Switch 所採用的螢幕及 3DS 及 Wii U 的感應方式不同,以往任天堂都是採用「電阻式觸控」(resistive touchscreen),這種觸控螢幕需要較大力度以單點進行觸控,精準度較差。而新一代的 Nintendo Switch 採用現今智能手機最常用的「電容式觸控」(capacitive touchscreen),最多可以支援 10 點同時觸控,精準度較高,採用 6.2 吋的 720p 螢幕。同時會透過右邊的 JoyCon,Switch 在放入 Dock 不見螢幕狀態下,繼續容許用家繼續使用觸控功能,JoyCon 內置短程紅外線感應器,可以進行短程投射並模擬基本觸控功能。

nintendoswitch_hardwar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