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支援!首批支援 MacBook Pro Touch Bar 的第三方 Mac App 曝光!

macbook pro touch bar supported 3rd party app 00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0

昨晚蘋果發佈會推出的 MacBook Pro 新增了 Touch Bar,為 Mac App 提供更多元化的觸控操作,在 macOS Sierra 10.12.1 的更新之下,大部分蘋果自家 App 紛紛支援,但是第三方軟件是否支援?其實在發佈會前後也提到一些第三方 App 的支援。

這些已確定支援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的第三方 Mac App 包括 Adobe Photoshop,這軟件的 Touch Bar 功能早已在發佈會之中示範,另外蘋果高管之一 Phil Schiller 也在會上透露 Pixelmator Labs 會讓旗下圖像處理軟件 Pixelmator 應用程式支援 Touch Bar。另外也有不少應用程式聲稱會在未來的更新支援 Touch Bar,包括 SerifSketch 以及 Blackmagic Design 等等。

macbook-pro-touch-bar-supported-3rd-party-app_02

蘋果已向開發者提供開發者指引,讓開發者可以開發支援 Touch Bar 的 Mac App,未來支援 Touch Bar 的 Mac App 將會越來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