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專用的新款 5K 螢幕現身!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 12 月正式推出!

HKN62 AV1

hkn62_av1

27 吋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將於 12 月推出,配備絢麗奪目的 5120 x 2880 解像度及 P3 寬廣色域,讓你心愛的相片和影片活現眼前。無論你在觀看電影還是編輯相片,這款高效能的顯示器都可帶來完美無瑕的 5K 解像度。即使是極為細膩豐富的圖像,亦能亮麗呈現。

一條 Thunderbolt 3 連接線 (隨附) 即可提供高達 85W 電流,能為配備 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的 MacBook Pro 充電。而三個串流下載速度達 5 Gbps 的 USB-C 連接埠,亦可為各式兼容的裝置及配件,提供額外的連接方式和電源。

內置立體聲揚聲器、鏡頭和咪高風,為你帶來豐富的媒體應用體驗,而顯示器更能呈現超過 1470 萬個像素,讓你在設計構圖、編輯相片或進行 FaceTime 通話時,不會錯過任何一絲細節。

畫質優越出色

hkn62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配備 27 吋 IPS 面板、P3 寬廣色域,以及 500 cd/m² 的亮度,並能顯示超過 1470 萬個像素,比一般的 4K UHD 顯示器多 77%,單憑肉眼根本難以把像素辨別出來。

UltraFine 5K 顯示器,讓你有充裕空間同時使用各式工具和視窗,而且影像無比逼真,文字銳利清晰,是相片和影片剪輯的最佳選擇。

規格

hkn62_av5

  • 顯示器大小 : 27 吋 (對角線) 5K 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
  • 解像度 : 5120 x 2880 解像度,支援超過十億種顏色
  • 亮度 : 500 cd/m²
  • 色域 : P3 寬廣色域
  • 連接埠 : 一個 Thunderbolt 3、三個 USB-C (USB 3.1 Gen 1,5 Gbps)
  • 電力傳輸 : 透過 Thunderbolt 3 連接電源和充電,提供高達 85W 電流
  • 攝影機類型 : 內置鏡頭
  • 揚聲器配置 : 立體聲
  • 電源 : 內置電源
  • 高度 : 46.4 厘米/18.3 吋
  • 寬度 : 62.6 厘米/24.6 吋
  • 深度 : 23.9 厘米/9.4 吋 (包括座架),5.4 厘米/2.1 吋 (不包括座架)
  • 重量 : 8.5 千克/18.7 磅
  • 購買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