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萬聖節彩蛋!2 大嚇鬼功能曝光!

facebook halloween 00

facebook-halloween_00

萬聖節快到了,大家準備好迎接全球得異的一夜嗎!?為了迎接萬聖夜,Facebook 也推出了兩個彩蛋,為 Facebook Live 以及 Reaction 功能添上萬聖節氣氛。

萬聖節限定面具給你進行恐怖 Facebook Live!

Facebook Live 提供了萬聖節專用 Mask,在進行直播的時候,你可以在下方選擇骷髏頭面具,無需自己化妝也可以在萬聖節嚇倒其他觀眾。

facebook-halloween_01 facebook-halloween_02

萬聖節限定 Facebook Reactions!

Facebook 的 Reactions 採用全新圖示,哈哈、嘩、哭哭、嬲嬲 Reactions 會變成女巫、鬼魂、科學怪人以及南瓜人,讚好的手被電成白骨,勁正的也變成可以吃的糖果,令 Facebook Feed 也有萬聖節氣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