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幼邊框的小米 MIX 很新奇?Sharp:兩年前的技術還好意思搬出來!

flsharpaquacrystal

小米最新「概念手機」小米 MIX 即將發售,小米 MIX 採用了極幼細邊框引起不少消費者關注,中國地區官方售價僅 3999,卻被炒至上萬元!在大眾眼中這或許是一件「黑科技」,不過 Sharp 眼中則成為了「舊科技」,實際上在兩年前 Sharp 已經推出相似的極幼邊框手機 Sharp Aquos Crystal。Sharp 夏普微博今天推文暗諷刺小米 MIX 並表示小米 MIX 相關的技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flsharpaquacrystal

▲ Sharp Aquos Crystal

img_1026-696x522

▲ 小米 MIX

70640cd769a2210

夏普在微博上暗示,小米概念手機 MIX 已經屬於兩年前的東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