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官方授權 PS4 專業控制器首度曝光!

Razer Raiju and Nacon Revolution

  許多 PS4 的玩家都在期待 Sony 可以推出全新的專業控制器,以提供比 DualShock 4 還要多元化的遊戲體驗。而現在,兩款官方授權的 PS4 專業控制器即將在今年登陸歐洲地區,分別是由 Razer 所推出的「Razer Raiju」以及 Nacon 推出的「Nacon Revolution」。

razer-raiju-and-nacon-revolution

  為了給專業玩家有更多的選擇,SIEE(歐洲)邀請 Razer 以及 Nacon 團隊,透過他們開發電競設備的專業知識打造兩款全新的 PS4 專業控制器。在密切的合作之下,這兩款控制器將可在任何型號的 PS4 上隨插即用,今日官方更正式公布了這兩款控制器的細節以及專業功能。

Razer Raiju

razer-raiju-1

  由 Razer 團隊所設計的 Razer Raiju 是專為電競比賽開發的電競等級控制器,提供更進階的自定義按鍵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該控制器將包含以下功能:

  • 兩個額外的桿狀按鈕以及兩個額外的可拆卸式板機按鈕
  • 控制器前方內建控制面板
  • 高感應發射鍵模式提供更快速的板機反應
  • 兩組自訂配置讓你可以即時切換與修改
  • 3.5mm 耳機插口,以及耳機音量與麥克風靜音控制
  • 可拆卸式類比搖桿,提供激烈遊戲中更穩定的遊戲體驗
  • 透過 3 公尺長 USB 連接線連結,相容所有 PS4 系統

razer-raiju-2

  Razer Raiju 預計今年聖誕假期上市,價格未定。

Nacon Revolution

nacon-revolution-1

  由 Nacon 團隊設計,與職業選手合作開發的專業控制器,提供更廣泛的遊戲體驗。該控制器將包含以下功能:

  • 46° 幅度雙類比搖桿,透過全新韌體提供電競等級的精度
  • 四個額外的快捷按鈕
  • 八方向的方向鍵
  • 四組自訂配置 – 可透過個人電腦同伴應用程序來調整,能讓玩家:重新定義按鈕,為四個快捷按鈕設定巨集,調整類比以及板機靈敏度
  • 兩個內部隔層與六個額外重量,提供更佳的平衡感
  • 透過 3 公尺長 USB 連接線連結,相容所有 PS4 系統

nacon-revolution-2

  Nacon Revolution 預計今年聖誕假期上市,價格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