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蘋果發佈會!微軟:二手 MacBook 補差價換新 Surface!

Microsoft Store Apple Macbook Trade ins

蘋果發佈會舉行在即,微軟 Microsoft 搶先一步推出了新一代 Surface Book 和首部一體式電腦 Surface Studio,為了「搶盡」MacBook 的用戶,Microsoft 表示將回收二手的 MacBook,如果換購 Surface 產品可以獲得 650 美元的津貼,似乎想在新 MacBook 推出之前先發制人!

microsoft-store-apple-macbook-trade-ins

詳細內容

新 Surface Book 使用了 i7 處理器、觸控螢幕,續航時間可達到 16 小時,目前此活動僅限於美國地區用戶使用。時間上新 Surface Book 和 Macbook Pro 售價沒有相差太多,而且還能觸控螢幕,不過如果你鍾情於 macOS,或許 Surface 系統的產品就不太使用你了(畢竟是 Windows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