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 2 倍提升、續行 16 小時!Microsoft 發佈新一代 Surface Book!

surfacebook2016 10.0

今天 Microsoft 除了發佈與 5K iMac 對抗的 Surface Studio 之外,其實 Microsoft 還發佈了第二代的 Surface Book i7 混合式筆記型電腦。在外型上與上代沒有太多的分別,與鍵盤接連後的摺合處設計依然,不過在效能上則大大提升了。新一代的 Surface Book 配備了最新的 intel i7 處理器,同時主力提升了續航力,可以長達 16 小時。

surfacebook2016-10-0

機身連鍵盤重約 1.65kg,最薄處為 13mm,繼續採用了 13.5 吋解像度 3000 x 2000 的 PixelSense 螢幕,配備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不過新一代的 Surface Book i7 所有版本都配備第 6 代 Skylake 架構 Intel Core i7,號稱比 10 月 27 日前發佈的 MacBook Pro 強了最少 2 倍。另外 Surface Book i7 的續航力由 12 小時提升至 16 小時,並配備了 Nvidia GeForce GTX 965M 2GB,比上代強了 1 倍,為了增強散熱性能,內置風扇由 1 個增加至 2 個。儲存空間分別有 256GB、512GB、1TB 3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2399 美元、2799 美元以及 3299 美元。將於 11 月 10 日在美國推出。

surfacebook2016-0

surfacebook2016-2-0

surfacebook2016-6-0

surfacebook2016-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