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符合人體工學!超輕薄可作保護套 MacBook 專用支架!

adjustable height

今晚就是 MacBook 的發佈會了,大家期待嗎?如果大家有意欲購買新一代 MacBook 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會為 MacBook 購買保護套等等的配件,近日有台灣團隊 ZENLET 就為專為 MacBook Pro 推出了一款專用的保護套支架。其外型設計相當簡潔,不但可以作為 MacBook Pro 的保護套或是支架之外,還可以為 MacBook Pro 提供一個相當便攜的手握位置,可以讓你把 MacBook Pro 帶到街上也變得輕便。

adjustable-height

flexible-mobility3

這個保護套支架名為 LIFT,外觀設計上在 MacBook Pro 的背部位置提供了一個位置可以把 MacBook Pro 在打開時提升了 MacBook Pro 的角度,而且亦可以作調教,讓用戶調到最舒服的使用高度後,讓用戶即使長時間使用電腦也可以減少疲倦感。同時為了提升 MacBook 的安全性,LIFT 提供了雙層設計,外層用上了鋁合金以提供強硬的保護性,內層是抗衝擊的膠邊,可以吸去大部分的衝擊,減少對 MacBook 的傷害。同時滑蓋式的設計能夠避免灰塵和液體進入 MacBook 內部造成損壞。

 

img201610271202422

adjustable-height2-phone

intuitive-design

hust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